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前野kenn】炖南瓜(短打)

小居的宗旨就是:不放过任何一点可以脑补的苗头😏紧跟官方,有粮了大口吃,没粮了也要产出来😂

——————————————————————————

结束了和增田一起共演的节目后,前野一回家就受到了和往常不太一样的待遇。

穿着围裙的Kenn来玄关给他摆好拖鞋,顺便接过手里的包放好。

“晚饭做好了喔,maenu快来吃吧。”

“嗯。”前野去洗了手,感觉今天的Kenn不知怎么人妻力爆满。

“我给maenu盛饭吧。”

“嗯,谢谢kennu。”

前野拉开椅子在餐桌前坐下,Kenn把饭碗递过来时他抓住了恋人的手腕,想凑过去亲一口但被巧妙地避开了。

“菜还没端上来呢。”Kenn笑了起来,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

前野只好把手松开,配合地坐好。

“锵锵锵锵,今天做了炖菜喔。”

Kenn从锅里端出了一个白碟子,“是maenu最爱吃的炖南瓜。”

切成片状的南瓜在碟子里码成了一个圈,被炖得黄灿灿的。底上溢出了闻起来很香的汤汁,大概是加入了料酒、酱油和白糖的关系。

前野用筷子夹了一片,炖久了的南瓜软软的,入口即化,味道清甜,让人食欲大增。即便是喜辣的他也不禁被Kenn亲手炖制的恬淡味道所俘获。

“美味!”他不禁大声感慨了一句。在节目中还与增田谈起这道菜,没想到一回家就吃上了。

Kennu真是懂他。

“好吃吗?”

“好吃好吃。”前野忙不迭挥动手中的筷子,把碟子里的一圈南瓜吃了一半。

“maenu不用急,也不用客气喔。”Kenn笑眯眯地看着他,“因为锅里还有很多呢。”

“哈?”

只见Kenn又端上来几个菜碟。

炖南瓜、炖南瓜,还是炖南瓜!

这下前野傻眼了。

“maenu想说怎么都是同一个菜对不对?”

“因为呀,只有我自己在家做菜好无聊喔。然后增田君就打电话给我了,嘿嘿。”

“然后呢?”

“maenu好像说了了不起的发言呢,增田君问我是不是没做maenu爱吃的菜。”

前野抱着手臂看着坐在他身旁的kenn,想起在节目说的话有点头痛。

“这么一说好像是真的诶,最近都是让maenu陪我吃我喜欢的菜,好久没做炖南瓜了。”

“那就大干一场吧!”

“然后啊,我就去超市转了一圈。刚好看到南瓜大减价,就挑了最好最大的一个。”

“怎么样,我买的南瓜还不错吧。”

前野听Kenn说完,不知道该从哪儿吐槽。

“那为什么要做这么多盘?”

“不是说了嘛,因为maenu喜欢啊。”

Kenn用手指捻起一片南瓜,放到嘴里一吸,发出了满足的声音。他舔了舔手指后又拿起了另一片。

“maenu怎么不吃了?要我喂你吗?”

“吃个南瓜而已,别弄得这么色气。”

“怎么,是有所不满吗?”Kenn站起来直接跨坐在前野身上,捻起南瓜片往前野嘴里送去。

距离突然拉近,前野一时间被压迫着动弹不了,只好顺从地咽下南瓜片。

“嗯,小心别弄到衣服上。”

“来,再吃一片。”

“啊……嘴巴张大,再来一点……”

像是被哄的孩子一样,前野不间断地吞咽着喂到嘴里的食物。

尽管示意不用再喂了,但往他嘴里送南瓜的手就没停过!Kennu好像坏掉了,乐此不疲地端起碟子给他塞南瓜,甚至还让他把底部残留的汤汁也喝干净了。

所以到底和增田都聊了些什么啊,前野头上冒出了冷汗。Kenn坐在他身上导致他无法起身。啊,大概吃多了,胃里突然翻滚起来。

前野突然用手捂住了嘴,再喂他就要吐了!

Kenn见前野脸色不对这才从他身上起来。

“maenu没事吧?”

递了杯水过来,前野喝了一口气总算顺气儿了。

“饶了我吧,我错了......要我跪遥控器也行,无非就是明天一瘸一拐地去录音棚。别再给我喂南瓜了,我暂时不能见到这种蔬菜了。”

看到前野可怜兮兮求饶的样子,kenn这才把南瓜碟从他眼前端走。

“可是maenu还没有吃饭诶。”

前野有气无力地靠着椅背,“你让我歇一会儿,都被你喂饱了也不用吃了。我都吃了两碟半了,kennu气消了吗?”

“嗯,消了。Maenu还真是随便就会求婚呢,我都答应你了你还对别人说‘结婚吧’。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但我听了后却一点也笑不出来呢。”

Kenn边说着边捏起前野的脸,“话说maenu跟我求婚时一点都不认真诶,怎么能因为喜欢我的卷发就跟我求婚了呢?你说是吧?”

“诶,好痛好痛,别捏了,那我下次再重新求一次吧。”

“好啊,我等着。”

kenn把还残留着油光的嘴唇送了过去,南瓜味的,似乎也还不错。

END

并没有下次😂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