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多CP】假如刀剑男士是封闭式中学的老师

CP中长蜂、压切宗、石青稍长一点,细川、浦乱和后物只是小段子
设定是现paro:短刀是学生,其他刀是老师
梗来源于我的现实生活

因为在封闭式学校实习,所以我被关起来了(´;︵;`)
想更的文也更不了,好吧,主要是因为没心情

最近做了什么,一直在涨粉〔突然害怕〕
除了感谢,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u°●)​ 」
快三百粉了,有想看的梗欢迎留言,有戳中的我四月就码,没戳中的就抽一个码(其实我一般不敢点梗😂)

长蜂的场合

长曾祢:体育老师,15班班主任
蜂须贺:化学老师,1班班主任

早上6:35,长曾祢打着哈欠站在操场上看着陆续跑来集合的学生。春天已经到来,清晨的空气里还残留着些许寒意,只穿了一件运动服的他把裤腿放了下去,吹响哨子,迅速整队开始组织跑操。

前方蜂须贺的班级也排列得整整齐齐,不愧是被评为精英班级的班,集合整队非常迅速。并且在集合前就拿着小条子在大声朗读,精神充沛,士气昂扬。相比较下来显得其他班松松散散的,比如他们班,但长曾祢是一向以“该严的时候严,该松的时候松”为原则。

班主任都在班级队伍旁跟着跑,穿错服装的蜂须贺迈着小碎步卖力地跑着,虽然知道这条紧身裤不方便运动,但为了整体搭配他豁出去了,结果导致了迈不开步子的窘迫状况。

转弯时看了眼其他班,长曾祢那家伙在另一边冲着他露出一口牙,肯定是在赤裸裸地嘲笑,一想到和他关系并不融洽的兄长,蜂须贺就来气。

但是偏偏还要一起共事,朝夕相处,真是糟糕透了。

“喂,你刚刚在嘲笑我吧?”在办公室里的位置刚好是对面,蜂须贺忍不住问了出来。

“嗯?”长曾祢摸摸胡茬儿若有所思,“你说跑操吗?让你跑穿运动服,你偏不,这下好看了吧?”

长曾祢买过一套红色运动服给他,但被扔了。

“才不要跟你一样,丑死了!”

“好好好,就你美,行了吧?”

蜂须贺抱着手臂更气了,“课间操时,我不去带跑了,你去带。”

“我也要带我的班啊......”

“我不管,你不答应的话......那我中午回去做饭!”

“这......”

居然用这招来威胁他,长曾祢考虑了一分钟,“我去给你带总行了吧。”

蜂须贺有两大让人瞠目结舌的bug,一是喝酒,而是做饭,为了家里厨房着想还是暂时妥协比较好。

晚自习时无意经过蜂须贺的班,听见他在训话,“你们看看15班,班主任邋遢成那个样子,但人家今天的宿舍卫生一分没扣,我们是精英班,就要做得更好!鞋子虽然摆整齐了,但还有规定说不准超过五双。枕头下面不准藏东西,下次记住了,再扣分就......”

偷听了几句班会内容后,长曾祢得意地走开了,那个不坦率的弟弟果然是在以他为榜样。

要是在他面前坦率一点就更好了。

压切宗的场合

长谷部:政治老师,18班班主任,年级主任
宗三:历史老师,18班副班主任

因为年级上事务繁多,所以长谷部没时间管理班级时便由宗三代劳。说来直接让宗三当班主任就行了,但他偏偏不接受,说在这学校就够压抑的了,不愿失去最后的一点自由。

上周休假出去玩了三天,这期间让长谷部苦不堪言。

不仅要批作业,还要处理其他公务,长谷部办公桌上都快堆成山了,但宗三不仅不帮忙,反而还添乱,真是拿他没辙。

回来那天知道了在外出期间小夜刚好发烧的事实,就提出了让小夜过来和他们一起住教师公寓的想法。

“一个宿舍里住十个,小夜肯定没办法睡好,个子小去食堂也挤不过别人,估计连打饭都困难。”

“他没去食堂,生病了是和歌仙一起吃的。”

“那也不可能让他在歌仙那儿睡啊。你把杂物间收拾一下,弄张床来,让小夜过来和我们一起住。”

长谷部正在看通报检查,不动行光又被记处分了,原因是在宿舍私藏甜酒。

那我还想想我侄子过来住呢。长谷部忍住了吐槽,即使小夜乐意有个室友,不动估计也不乐意和他们一起生活,毕竟一见面就犯冲,修补亲属关系比构建师生关系难多了。

“要收拾你自己去收拾,没看到我正忙吗?”

“那我把里面的东西全扔了啊。”

“你......”长谷部被气到呛着,“重要文件之类的扔了上哪儿找去?”

“那我不管,又没有其他地方放。”他总是爱说这种不负责任的风凉话,也真是够了。

“你给我等着!我去收拾,前提是你来批作业。”

“三日月不是帮我代课吗?作业没批?”

“有人代课就不错了,你哪次客观题不是我批的?还有别随便给学生批假条,门卫打电话来说我们班有四个学生出去了。”

“让他们出去放放风有什么不好......”宗三看着长谷部跑出去的背影小声嘀咕,看在他连续加班的份上,就帮他批完作业好了。

细川组的场合

因为刚好在他班上的小夜是好友的弟弟,也知道他们家发生过不太好的事情,所以歌仙不免对他有所关照。

宗三休假期间,小夜刚好发烧了,歌仙只好带着去医院输液,回来时已经很晚了,就让小夜在他的公寓睡了。

提醒小夜按时吃药,还特意做了一些清淡的菜,像照顾自己弟弟那样,输液输了两天就好了。

第三节课下课后的四十分钟是学生跑操的时间,今天有体育老师大俱利带跑,所以歌仙去班上检查了。

周一开会时,检非领导要求学生一律不准看课外书,一经发现马上没收。所以歌仙只好趁教室没人时检查学生的书桌。

已经让把手里的课外书上交了,但有的学生就是不听,甚至还有把小说打印成试卷藏在课本里的。歌仙低头在桌兜里顺着书脊查看,搜出了几本杂志。因为纸型不同,一眼望过去就知道哪些是课本、哪些是笔记本。

最后的成果是三本文学名著,七本杂志,一个魔方和一沓叠纸用的卡纸。

小夜的书箱里搜出了一本《基督山伯爵》。

歌仙不禁回想起自己中学时,也是整天看课外书,不过那时可没这么严。

虽然感觉对不住他们,可是上面要求也没办法。歌仙把没收的东西全部装到了袋子里,决定等月考过了再还给学生。

上课时看到小夜眼神凶凶地盯着他,歌仙不自然地偏过头去,避免眼神交流。

下课再跟他解释吧,实在不行了就买个柿子哄哄?

石青的场合

石切丸:生物老师,7班班主任
青江:生物老师,19班班主任

早上六点二十分,起床的号子便响了起来。石切丸伸手把响了一声的手机闹铃关了,翻了个身拉好被子又陷入了睡眠。

“石切丸老师,你今天要带跑喔。”

青江看着钻进被窝里不愿出来的恋人,十分无奈。

“快起来,午休时再回来睡啊。”

“嗯嗯,我知道,马上就起。”嘴上虽然这样答应着,但石切丸依旧闭着眼睛。

“再不起我就要干坏事了喔。”

青江冷笑了一声,把手伸进石切丸的睡衣里摸索起来,抚过轮廓分明的胸肌,揉揉由软到硬的rutou......

如同预料的一样,石切丸马上就弹起来了,懊恼地把睡衣脱了,抱住青江的腰,想趁势亲热一番。

“迟到了要扣工资,两个人的话扣双倍哦。”青江也不反抗,露出无辜的眼神,好像在说什么道理一样。

然后石切丸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塌了下去。

“好啦,等休假再做。你先去帮我带一下,我马上就来。”含着牙刷向出门的青江挥手道别,石切丸赶紧手忙脚乱的穿上裤子。

等跑到楼下时已经跑操结束了,既然没赶上那就去食堂吃早点吧。买了两份吃的喝的,石切丸坐下来慢悠悠地享用早餐,等他快吃完了才看到青江跑过来。

“你居然翘掉了跑操,要不是我说你不舒服今天请假,估计要挨骂了。”

“被骂了?我就说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我去骑车了,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歌仙跟你换课,第一节喔。”

青江拿了两根油条塞到嘴里,让石切丸赶紧收拾走人。

“果然没有小云雀不行啊。”坐在青江身后的石切丸感慨到,这辆云雀牌的电动车果然很快,几分钟就从住宿区驶到了教学区。

每个班都是班主任和副班轮流来带操的,但因为蜻蛉切前段时间打球扭伤了,这段时间石切丸只好自己去带跑。但是第一天就严重拖了后腿,学生领先了一圈,他在后面紧追不舍,累得够呛。后来就只能拜托青江了,学生都在吐槽青江快要成为他们7班的副班了。

好不容易让两人调休的时间一致,有了半天的休息时间,结果就盖着被子睡了一中午,什么都没做。

既然没有周末的话,还是等月假吧。

浦乱的场合

跑完操之后开学生大会,其实就是领导的训话时间。背着手立正站好的浦岛感到有一只柔软的小手伸到了他的手心了,偏过头看到旁边的乱正对着他眨眼微笑。

他也回以一笑,悄悄拉了拉手,一丝绯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了脸蛋,耳朵也红通通的。

“跑操的时候,不要手牵着手!”广播里突然爆发出的呵斥声把在场的学生吓了一跳。

浦岛也被吓到了,散会时犹豫着要不要把手松开。

“不要紧的,浦岛君不用害怕。”

没想到被安慰了,乱拉着他走到教学楼后面,但是拐角突然出现了检查的。

“学校规定,男女生不可以在一起走,更不允许牵手!”

“我不是女生。”乱把学生证亮了出来。

“粟田口家的吗?这次就先不通报了,以后注意一点。”

“略略略...”乱朝着那两个人吐了吐舌头,拉着浦岛走了。

要是被通报了,找家长的话,不太妙吧?

后物的场合

跑完操之后在操场上听着领导训话,想着石切丸这下迟到了要怎么掩盖过去,导致青江分心了,突然听到了一句“男生和男生不要手牵着手”他还以为是听错了。

直到班上的后藤和物吉在走道上动作很亲密,青江才验证了那句话没听错。

上自习时讲了一套习题,表扬了做得不错的同学,物吉的分数最高,选择题拿了满分。下课出了教室看到他俩走在前面,物吉非常高兴地扑到后藤身后,拽住了双手。后藤把手反过来拉着,看不清表情。

青江一下子笑了出来,但这种事还是要严肃处理,便沉住气走上前问了句“你们干嘛呢?”

两个小男生明显被吓到了,方才拉着的手也松开了,物吉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后藤支支吾吾地辩解道:“只是关系好而已,不是青江老师想的那样!”

青江回以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虽然我不反对,但还是小心为好。”

其他人设(并没有什么卵用)

三日月:历史老师,教3班
小狐丸:物理老师,5班班主任
蜻蛉切:体育老师,7班副班,也带5班6班的体育课
御手杵:体育老师,8班副班
岩融:体育老师,9班班主任

大典太:通用技术老师,除了参加会考的同学见过他之外,其他学生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骚速剑:物理老师,15班班主任
数珠丸:物理老师,17班班主任
山伏国广:体育老师,教17班

鸣狐:生物老师,23班副班
一期一振:政治老师,25班班主任
同田贯正国:体育老师,28班班主任
太刀太郎:历史老师,32班班主任
大包平:数学老师,35班班主任
莺丸:外语老师,35班副班
歌仙兼定:语文老师,36班班主任

千子村正:校医室的医生,但听说检查身体时要脱光,没几个敢去医务室
陆奥守:地理老师,课间经常抬着一个地球仪穿梭在楼道间,却给人一种“开眼看世界”的印象
巴形:年级主任,双主任制,但和长谷部关系不好

我在的年级真的有36个班,领导都是非常凶的,制度也很严。把刀男代入这个paro也算压抑中一种乐趣吧,发生了其他有趣的事件再码

评论(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