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青石】

昨天没赶上呜呜呜Ծ‸Ծ狗年贺岁文也还没来得及产,我去面壁( •̥́ ˍ •̀ू )

* 石切丸性转

*没有标题,只是想码的一个梗而已

暑假码了开头,刚好昨天214是青石日就放出来吧

——————————————————————————

半夜做了个触目惊心的梦,青江突然醒来,睁着眼睛惊魂未定。

偏头看了一眼门窗,屏住呼吸倾听屋里的声音。

发现没什么异常后,起来上了个厕所,迷迷糊糊地栽倒回床上,试图找回被窝里残存的温暖,睡意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可恶,睡不着啊!”

他一拳捶在了枕头上,在床上翻来覆去。

畏寒体质的他本来就怕冷,裹紧被子后依然冻得不要不要的,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抖也抖不下去。打开壁橱加了条毯子,却觉得呼吸都变重了。

夜里温度下降,打了个喷嚏的青江觉得裸睡十分不妙。

棉被啊棉被,你又不是夏凉被,为什么这么凉呢?

用身体来捂热被窝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要忍受手脚冰凉半天也搓不暖的事实。

脑子开始不听使唤地想一些事情,丸酱现在在干什么呢?肯定是在睡觉吧,有没有像他一样醒了后就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了的情况?那时她会做些什么呢?

干脆给她打个电话吧。

青江按了开机键,让手机屏幕侧对着脸,眯着眼拨了恋人的电话。

嘟、嘟、嘟......

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有人接听了。

“青江君...有什么事吗?”

听着石切丸咕哝的嗓音,青江不自禁地牵动嘴角。

“在睡吗?”

“嗯,现在才四点,起床电话未免也早了点。”

“抱歉打扰你睡觉了,我睡不着就想打给你,光是听听你的声音就觉得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你......在听吗?”

“嗯,我也......想见你。”

“丸酱现在一定还闭着眼睛吧?把手机放在枕头边上?”

“嗯。”

“等会儿来你家找你可以吗?想和丸酱一起去上学。困的话就再睡一会儿吧,拜拜。”

“嗯,拜拜。”

等了几秒也不见对方挂断通话,只听见依稀可闻的呼吸声。大概又睡着了吧,青江把录音保存了才不舍地按了结束键。

女朋友家离这里有三公里,骑车要十五分钟,步行要半个小时。

冬天骑车太冷了,干脆跑步去吧。

青江在门口蹦跶了几下当作热身运动,把学生提包竖起来背在身后,跑着出了门。

天还没亮,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路灯依稀点缀。

一开始还后悔没带帽子,跑着跑着就暖和起来了。到三条家的门口,一看手表刚好六点。

不过他没有去按响正门的门铃,而是小心翼翼地翻过围栏跨过花丛去后门。

石切丸的房间有一个阳台,刚好方便出入。青江爬了进去,一拉玻璃门,居然没上锁,是故意给他打开了还是昨晚忘了关,得好好问问。

他蹑手蹑脚地进去,想着要来个意外惊喜还是先观察一下丸酱的睡颜,当然是后者比较划算。

丸酱穿着一件浅绿色的睡衣平躺着,双手搭在胸前,刘海有些凌乱。睫毛很长,笑起来时会扑闪扑闪的,凑近一些似乎能看到脸上那层想水蜜桃表皮般的绒毛。

青江观察了几分钟,睡梦中的人也没有改变姿势。睡个觉也这么一本正经啊?不过好想亲下去。他把包放下来,趴着床沿想着些有的没的。

女孩子的房间果然香香的,丸酱的身上似乎也带着一层果香,甜蜜而诱人。

“maru~chyan~”他忍不住在她耳边低语。

三条家的三女睁开了眼睛,像童话中的睡美人一样。

“嗯?青江君,你怎么来了?”

“来看我可爱的女朋友不可以吗?”他又在耳边吹了一口气。

“诶,耳朵好痒。好啦,我马上起床,你可以回避一下吗?”

“明明是女朋友,却连换衣服也不让看,太保守了吧。”青江嘴上这样说着,实际还是有好好地背过身去。

“青江君也太油嘴滑舌了,这是原则问题,既然我放你进来了就安分一点。”

“好好,有点小固执也挺可爱的。”

趁石切丸去洗漱的当儿,青江帮她把床铺整理好,顺便揉揉床头的一堆丸子公仔。有他送的,也有一起去买的,大小不一,形状各异。手感都不错,软软的,就像他的丸酱一样……他想的只是脸蛋喔。

换好学生制服,把头发梳理整齐,便当和书本都收拾好了。出房间前青江说出了请求,“我可以抱抱你吗?就一分钟。”

他抱着比他高了几厘米的恋人,手环住腰部,鼻腔里充斥着不知名的芳香。

他们拥抱着沉默了一分钟。

“昨晚做了个噩梦,有丸酱的拥抱给我充电后,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石切丸微微屈身,拍拍青江的后背,“既然充好电了,那就出门吧。”

走了一段后,因为学校不同,他们不得不在路口分别。

石切丸把包装精美的纸袋递给青江,脸上露出一丝害羞,“谢谢青江君一年来的照顾,请收下吧。”

“丸酱也照顾了我不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本命巧克力。”青江打开看了一眼有B5本子那么大的黑色巧克力,心想今天的糖分摄取量足足的了。

“青江君喜欢吗?昨天花了很长时间才做好,形状有点不规整还请不要介意。”

“喜欢喜欢,丸酱做什么我都喜欢,这个看起来就很好吃,我会全都吃掉的。”

“那就再见了。”

“下午放学见。”

挥别了丸酱,青江哼着小曲往学校走去。

恋爱对象是不同校不同级的学姐,有时候还真麻烦,不过也正是这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无可奈何的同时又心痒痒。彼此都有足够的空间,似乎永远都能保持新鲜感。

他和石切丸是通过社团活动认识的,因为三个好友都在茶道部,青江也就加入了。部活看似稀松平常,实则繁琐精细。因为和其他学校的茶道部有往来,一次交流会上他刚好和动作缓慢的石切丸一组,就问了联系方式。

“没想到你会喜欢这种款啊?”看了照片后宗三发出了疑问。

“有意见吗?你们不觉得学姐很可爱吗?虽然身高是高了点,但身材很有料啊;发型是呆了点,但是显萌啊;脸上有点婴儿肥,但捏起来很软……”

“好啦好啦,我们知道你对她是真爱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青江过去往死党胸口捶了三拳。

下午抱着收到的巧克力去社团活动室,里面已经堆了三个人的份。

三个好友在烦恼要怎么处理收到的巧克力,以及一个月后的回礼。

蜂须贺看了一眼他手中的金色包装盒,“青江今天看上去很开心啊,要去约会吗?”

“那当然,丸酱给我做了这么一大块巧克力,等会儿不好好喂喂她可不行。”

歌仙忍无可忍地白了他一眼,“那你赶快去啊,还故意来秀给我们看?”

被巧克力攻击的青江闪躲着愉快地冲出了校门。

END

大家新年快乐,文我会补的( •̥́ ˍ •̀ू )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