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愚人节微小说(连段子也称不上吧😹)

蜂须贺:我喜欢……赝品。

宗三: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包括那场大火也是。

歌仙:我有对象了。

青江:神刀?我没什么兴趣呢……包括成为神刀和成为神刀的人。

下面是相关西皮的反应(「・ω・)「

长曾祢:我也喜欢蜂蜂!(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大型猫科动物,嗷呜一声扑了上去😽)

长谷部:宗三你怎么了?还记得我吧?别跟我开玩笑啊。去找药研来!找主上!或者……去医院?你哪不舒服?什么!胸口疼?(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恨自己分身无术)

小夜:是谁?如果敢伤害歌仙的话,我绝对会复仇!(拔出短刀)

石切丸:这……没兴趣也没办法啊。(阴郁了好几天,头上都快长蘑菇了)

不打tag了,再过三天我胡汉三又会回来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