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花鸟风月】仙女魔法故事(上)


偏童话向?花鸟风月是会魔法的小仙女,至于哪四刃拟兽可以猜一猜😏

蜂须贺只有弟弟,宗三只有哥哥,歌仙有表弟,青江是独生女。

原本打算压箱底的套梗,儿童节那天突然想我为什么要憋着不放出来呢?

所以就放出来好了😂虽然儿童节早就过了←_←

—————————————————————————

这是发生在乱舞王国的故事。

仙女魔法学园的第一条要求是,小仙女们在入学的前三年便拥有自己的守护兽,并且训练出一定的技能,让守护兽听令于主人以便于服从学园的管理规定。

今天是一年一度领养守护兽的重要日子,在市中心的魔法广场上,已满七岁的小仙女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排着队,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一只守护兽。

有的领到了自己喜欢的动物而笑逐颜开,也有的领到了不喜欢的一脸委屈,甚至还有的抽抽搭搭地哭着抹眼泪。

虎徹家的蜂须贺站在为小仙女搭建的测定台上,那顶会说话的魔法帽将根据她的想法做出评定,以此来选出合适的守护兽。

穿了一条金黄色小洋裙的她努力闭紧眼睛,心里想着自己的守护兽一定要强大威猛,要能配得上虎徹家的名号。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去后面看看是不是你想象的样子吧。”魔法帽发出了语音提示,蜂须贺走下测定台去看她的守护兽了。


第二个站上去的左文字家的宗三,她的哥哥江雪趁她不注意时对一旁的工作人员递了一张纸条。当然这事在过了十年后宗三才知道。

身着粉色小振袖的宗三平静地闭上了眼睛,小手交叠在胸前。她想要一只小鸟,羽毛很漂亮的那种。

这次测定的时间稍微长了一点,她等了好一会儿,然后睁开了眼睛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魔法帽这才无奈地说了一句:“虽然理想和现实有所出入,但是它也能帮到你。”

“好了,我们过去吧。”江雪过来领着她走下了台子。


结果出来了,蜂须贺的守护兽是一只金毛虎,全身有着黑金环绕的斑纹。幼虎开心地跑过来蹭小主人,却被严厉地训斥了。

“长曾祢,坐好!不要乱动!”

守护兽愣了一下,似乎是听懂了,只好把身子挺直蹲坐好。

比蜂须贺年幼三岁的弟弟浦岛想去摸摸小虎的皮毛,听到呵斥后吓得缩回了手,只好站在一边眼巴巴地看着。

宗三是哭着出来的,边哭边小声地说:“我不要这个,它不好看。”

跟在后面的江雪手里提着一个鸟笼,里面有只灰鹰。他让宗三停下来,掏出手帕给妹妹擦了擦眼泪。

“重要的是要能保护你,这点我希望你能明白。”

“可是我不想要凶巴巴的老鹰。”

很明显她的守护兽一点也不受待见。

在排队的歌仙看到了她两个好友的经历,不由得替那两只守护兽捏了把汗。嘛,不过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也不好勉强。

这时从她后面跑出了一个穿白裙子的小个子,深绿色的头发遮住了右眼。只见小巧灵活的女孩跑到宗三旁边,把放在地上的鸟笼打开了,灰鹰扑楞了一下飞了出来。

“你看,它在飞诶!”

宗三一下停止了哭泣,抬头看着在空中展翅的守护兽。灰鹰在附近盘旋了一圈后飞回了小主人身边。

“你看它飞起来是不是不丑了?”

“嗯。”宗三点了点头。

名叫青江的小女孩拉了拉她的手,眼睛笑成了一条弯弯的线。

“记得要笑喔。”

看到宗三在青江的帮助下开始小心翼翼地去尝试摸她的守护兽,江雪终于松了一口气。


歌仙把手里的书本合上,整理了一下身后的印花披风,走到了魔法帽跟前。

不要扑腾来扑腾去的,她想安静地看书;也不要太大只,不然书房里呆不下。就这两点要求而已,她等待着魔法帽的回应。

“虽然有时候会很凶,不过你会发现它的可爱之处的。”

结果歌仙领到了一只刚睁开眼睛的小鼠。

“老姐,你的这只太小了吧?能力指数会不会比较低啊?”跟着她来凑热闹的表弟和泉守发出了疑问。

歌仙用手里的书敲了表弟一个爆栗,“你懂什么,小有小的好处。”

掌心里的小鼠发出了“吱”的一声,跳起来顺着胳膊爬到了歌仙的肩头,瞪大眼睛与和泉守对视了一番。

“这小家伙像老姐一样凶凶的。”

“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守护兽。”


上个月刚过了七岁生日的青江很兴奋,刚刚她看到了许多有意思的小动物,还认识了几个朋友。这下轮到她了,马上就可以领到属于自己的“宠物”了。

想要摸起来很舒服的,圆滚滚的,很暖和,晚上可以抱着一起睡觉的,不介意可以亲一亲她的脸蛋。

她在心里对魔法帽说出了愿望。

“相信它能给你最好的陪伴,希望你会喜欢。”魔法帽语气柔和地说出了评语。

青江蹦蹦跳跳地去了后台,结果抱了一个蛋出来。

“你这是什么啊?”办理好登记手续的蜂须贺和宗三围了过来。

“也是和我一样丑丑的鸟吗?”

“它才不丑。”青江反驳着她刚认识的朋友。

“为什么不让它出来?”蜂须贺想敲一敲蛋壳。

领到的守护兽一般是初生状态,卵生的是否现场孵化、是否加速成长可以由小主人来决定。

“蛋蛋也很可爱嘛,我想带回家好好看看。”

“真是搞不懂你的想法。”

“嘿嘿。”

“呐,说好了要一起去魔法学园的约定别忘了啊。”歌仙过来拍了拍她们的肩。

“嗯,一定不会忘的。”她们伸出小指互相拉了勾勾。

登记好领属关系后,大家带着自己的守护兽回家了。接下来小仙女们有三年的时间去培养自己的小动物,找到彼此熟悉的节奏,建立好默契,为将来的魔法学习做好准备。

青江坐在公交车上也紧紧地抱着她的蛋,这枚蛋看起来比普通的鸡蛋鸭蛋要大上一圈。

难道说......是鸵鸟?!

TBC

想了三个场景,先放上第一个。我偏向于码小短,但同时又不希望这么快就结束,唉好纠结@_@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