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碎碎念+珠海远征小感

因为五月在打工&准备面试,所以抱歉一直没有更文。每每想着多少码一点时,一到床上就睁不开眼睛了😂

感谢这期间还有小天使fo我,也感谢没有取关的天使👼

攒了好几个梗想产粮但不得不先处理好三次元,尽量争取暑假赶上(其实我不敢立flag😂)

偶尔掉粉也理解,毕竟我也是那种不太吃了就不太关注的类型,所以不介意,吃粮吃饱就好

虽然混二次2.5次元,但我不怎么参加活动(死宅+长期吃土@_@)

这次去珠海经历了几番波折,还和我面试时间差点撞了,去的路上也好心人糟心事都有,总之出去远征也算积累经验了。

———————————————————————
以下有部分涉及剧透+微量石青

下午四点下飞机,想着三个小时应该能赶过去。但是万万没想到机场大巴在路上堵了好几次,我急得下车不是不下车也不是,最后问明了要走的路段堵就赶紧下来打车,结果还是迟到了十分钟😭

——————————————————————————
提醒一下:明后天的婶婶们坐大巴要慎重,看清发车时间预判路况堵不堵再买汽车票,实在不行拼车吧。还有慎用地图,才一站路结果高德告诉我坐公交要20分钟(手动再见)

剧场里面有点凉,体寒的婶婶记得带外套(还有雨伞)
——————————————————————————

没看到开头残念😓,进去时青江和大俱利正在怼敌刀。第一感觉居然是很像电影院,难以相信在舞台上的真的是真人😱

缓了一会儿才适应,又想看人又想看字幕挺不方便(所以万年初级的我怎么还不滚去学日语😰)

演员真的好卖力,一招一式都特别帅,战斗时超级燃,加上音响效果杠杠的。

千子妖娆起来不要命,全程撩,在台阶露大腿甚至还用中文撩,说话那个调调让场下爆笑n次(绝对故意的😏)还戳了蛉蜓切胸前的球球(同刀派有福利啊,二部有个半抱起来的姿势简直了😏)

相比蛉蜓切像个傻大个儿,武力爆表忠心可鉴,二部的曲子超有异国风情;物吉小可爱卖萌担当;俱利撩婶于无形,他说的那句“気、たいせつ!”好有气势!以及二部衣服特别衬他!

青江的裤子太合身了吧?衬得腿好细啊,白装束真的只是块布吗(看起来像羽织),背好美(彻底沦陷)

顺便吐槽二部脱衣后papa和青江的的背心布料😂看起来像上个年代的贴身线衣啊(顶锅跑)

石青戏份够,二部没有两人合唱虽然遗憾其实也说得过去,青江和伽罗走性感风,papa和物吉走萌系风(。・ω・。)

剧情的话挺感人的,没看清脸不是因为我坐得远,而是因为泪目π_π逗孩子的温馨日常让人嘴角上扬,但美好的事物总是转瞬即逝。

主题放得深,对石切丸的内心挣扎也剖得到位。身为祈祷的神刀却要去斩杀……所以还是青江江懂他(抱起痛哭)

最后的结局算是开放式的吧?以为被检非杀掉的元康其实隐在民间?我有点看不懂这里,感觉戏份有点长😰结束了漫长的任务总算有了交待,既点题也托起了情绪吧。

二部希望能多听几首又担心他们的嗓子和体力,能欣赏这样精彩震撼的演出我已经很满足了(≧ω≦)【已被摇篮曲洗脑

希望能向他们那样努力地战斗(≧ω≦)强行打鸡血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