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居丸小学】蛋宝宝计划(一)

花鸟风月性转,多CP:压切宗、石青、烛俱、歌蜂(嗯,你没看错)
当然也可以不从CP来看,反正好几把刀还在小学还小嘛哈哈
教育心理学课上提到的一个案例,不由自主就把梗放到刀刀身上了😊
————————————————————————

01非紧急会议

居丸幼稚园的园长岩融和居丸小学的校长三日月于近日去某市参加了一个工作会议。

在观摩了当地的一些实验课程后,他们决定吸取别校的经验,丰富居丸小学的教学生活。

回校后岩融和三日月在本校召开教师大会时,提到了这个活动课程。结果获得了全体教师的一致通过,于是决定开展实施此项计划。

三日月喝了一口茶碗里的玉露,一脸微笑地看着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几位老师。

身材娇小的今剑跳到了椅子上,差点往桌上蹦去。在会议室里大声喊道:“我就想在我的班上办嘛!”

大个儿的岩融把今剑抱下来,安抚似的摸摸头。

“今剑乖啦,小短裤班的学生还太小,把蛋宝宝打碎了那该多伤心,到时我们把一期老师喊来也哄不过来啊。”

“好像是诶。”今剑大概是被说服了,只好听岩融的话先坐好。

“既然小狐丸带毕业班,那就在石切丸负责的班实行吧。记得做好各项记录,不要拖沓喔。”

三日月盖棺定论地说了最后一句话后,大家纷纷鼓起掌。

“如果石切丸的班做得好的话,小短裤班升上小学后我们也可以继续沿用嘛。”

岩融边安慰今剑边拉着他走了。

石切丸简单整理了一下桌面,拿着文件夹往他的教室走去。

02 晋升为爸妈?

班上的学生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看到班主任过来后这才不舍地走向自己的座位。

但还是那么有一两个不听话的,石切丸笑眯眯地看着他们,敲了敲讲台。

“青江,别陪宗三聊了,快回你的座位去吧。鹤丸同学,请把你的头从书箱里伸出来好吗?”

在大家哄堂大笑的同时,青江扯了一下短裙坐回了第一排,对石切丸嘟了嘟嘴。

一向调皮捣蛋的鹤丸也终于坐直了身子,大概是上次让三日月找他谈话起了作用。

“学校领导给我派发了一项任务,需要大家来帮我完成。同时这也是一门很新鲜的活动课,将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每位同学可以和另一个同学组合,一起领养一个蛋宝宝。找男同学或女同学都没关系,当然如果不想找也可以。”

原本认真听班主任说话的学生们突然躁动起来,小声地讨论着要找谁领养。

“找搭档的问题请下课后再讨论,决定好了去班长那儿登记。每位同学一开始有一百分,我们是采取扣分制的,如果蛋裂了蛋碎了都会扣分,更详细的内容我印在纸上了,你们课下自己看。”

他往每排第一张桌子发了印好的细则,让依次往后传。

同学们的窃窃私语又开始了。

石切丸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到:“大家都被这个活动吸引了吧?不要激动,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提,下面我们开一下这周的班会。简单说一下,卫生方面做得不错,继续保持......”

班会内容左耳进右耳出,大家已经毫不关心了,都在想着蛋宝宝的事。下课铃一响就迅速聚到一起,商量着谁和谁搭档。

宗三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她身体不太好,平常都是另外三个朋友过来找她说话。

但是现在她们没有过来找她,歌仙和蜂须贺是前后桌,正面对面激烈地讨论着什么。

青江一下课就走到讲台边上,凑在石切丸老师耳边说话。

领养蛋宝宝,她一个人也可以吧,没有搭档来找她也没关系的。她这样想着,轻轻晃了一下腿。

03 我可以找你吗

烛台切走到长谷部的桌前,“我们要不要再合作一把?”

长谷部没好气地给他一个白眼,“我拒绝。你怎么不去找大俱利?”

“我这......”烛台切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整天小俱利小俱利的,关键时候被拒绝了吧?”

大俱利伽罗是这学期来的转学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还是一副谁都别想跟他搞好关系的样子。

作为班委的长谷部和烛台切不免对他多加关注,也算尽职尽责为了让他尽快融入班集体,但似乎没什么用。

大俱利同学还是独来独往,没兴趣和任何人混熟。

“你再多说几句,也许他就答应了。我有想找的同学,不想和你领养。”

长谷部说完后离开了座位。

“宗三,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

宗三愣了一下,确认叫到了她的名字才转过头来,一脸疑惑地看着长谷部。

“我想和你领养一个蛋宝宝,可以吗?”

长谷部重新说了一遍,凝视着宗三蓝绿色的眸子。

她正想这个和她关系不算好的班委找她有什么事,一点也没想到长谷部会找她做搭档。

“让我做蛋妈妈?”

“嗯,我觉得你很适合。”

“宗三三你就答应吧,长谷部应该会成为一个好的蛋爸爸的。”

刚才还在老师身边的青江不知从哪儿蹿了出来,轻轻抱住了闺蜜的肩。

脸上迅速染上一层绯红的宗三点了点头。

歌仙和蜂须贺在纸上签了字,买了紫色的小篮子和手帕,去办公室领了一只蛋宝宝。

“你们的宝宝有两个妈妈?”

“是啊,你有意见吗?”

蜂须贺抱着手臂看着要戳她们蛋宝的青江。

“你哥不是想和你领养吗?”

“别乱说话,那种人才不是我哥!”

看蜂须贺一副炸了毛的反应,青江只好无视这个话题。

放学后她让朋友们先走,然后悄悄溜进了办公室。

“石切丸老师就答应我吧,你又没说不准老师做蛋爸爸。你看我一个单亲的蛋妈妈多可怜呀,你忍心让我一个人照顾那么小的宝宝吗?”

站在办公桌前的青江拉着他的袖子,用无比可怜的语气诉说着,又是撒娇又是软磨硬泡。

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会说话吗?

石切丸无奈只好答应了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学生,不然他就改不完今天的作业了。

TBC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