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细川组】马猴烧酒才不风雅(1)

看了个番快要笑死了,界人的魔法少女声线太可爱了(*╹▽╹*)忍不住代入一下声优梗😏

*顺便一提,我的文里在开头写了性转的就有性转,没写的就没有性转|ω・)
因为选修过一门性别与女权的课,我学到的观点是:生理性别和社会性别是可以分开的。所以有的文里会出现没有性转但穿女装的情况,这种行为就是在挑战传统的社会性别。
不能接受的还请见谅。
——————————————————————————

得到了此项许可的刀剑男士,可以通过时空传送机器,偶尔去现世放个假,看看他们为之不懈奋斗努力保护下来的历史,也看看原主的遗迹......或是接触一些新奇的事物,感受一下日新月异的世界。

在满级了之后,歌仙就向审神者提出了申请。得到批准后他有了一个小型时间传送器,可以去现世游玩,一般是去参观美术展,或是买些感兴趣的书来阅读。

这天小夜刚好休息,歌仙就邀请他一起去了。换上了现世的衣装,带上通用的货币,一身休闲装的歌仙带着穿牛仔背带裤的小夜出了门。

临走前发现表盘上的指针似乎出了点故障,难以拨动,正打算回去找审神者时,一阵奇异的光显现出来罩住了他们。

时间机器缓缓转动,开始了传输,伴随着一种不妙的预感。

到达之后,发现周围的街景与往常相比差别不大,难道是错觉吗?一眼望去只见柏油马路铺成的街道、远处繁华的高楼大厦以及附近平静而有格调的店铺。

挑了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天空湛蓝、行道树成荫,小夜的表情似乎也柔和了很多,感觉今天会很风雅呢。

目的地是某处的一个画展,走了一段路之后,小夜拉了拉他的袖子,“歌仙,我忘带水杯了。”

停下来看到小夜抿了一下嘴唇,背着的小包左右两个网兜都是空的。

“想喝什么?我去买吧。”

“普通的水就可以了。”

“那你在这里等我。”

让小夜站在有建筑物阴影遮挡的地方,歌仙顶着大太阳去街对面的自动贩卖机前买饮料。

买了一小瓶矿泉水和一瓶茉莉花茶,正要转身又看到了放在边上的袋装水果冻,小夜好像很喜欢吸这个来着。上次宗三留了袋桃子味的在桌上,小夜就一直抱着吸,吸到没有了还有点意犹未尽。

按下了葡萄味按钮的那瞬间,歌仙听到了小夜的声音。

扭头一看,两个陌生的男人捂住了小夜的嘴,正要拖进巷子里。

“喂!快给我放下小夜!你们在干什么啊?”看到这样的情形,歌仙爆发出怒吼,边急忙向小夜跑去边捏爆了手里的塑料瓶。

近了才看清,那两个陌生男人并不是现世的人类,而是与他们周旋对抗的——时间溯行军。只不过是换下了盔甲,穿上了现世的便服,并戴了口罩而已。

以为现世不会受到历史修正者干扰就没有带本体的决定真是大错特错,手无寸铁的歌仙现在站到了敌人面前,表面上表现出一副临危不惧大义凛然的样子,内心思忖着如何与对方抗衡。好在对方也未携带武器,不然他就要跪了。

“有话不能好好说吗?威胁一个孩子干嘛?”

“......”

“快把他放了,不然我报警了!”

“......”

对方并未做出应答,印象中他们也从未交谈过,难道是……不会说话?

两双闪着寒光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然而解读不出任何信息。小夜的嘴巴被蒙着,不过眼睛也直直地看着他,似乎在说——“我不是孩子”?

现在该怎么办?与对方交涉未果,又没带武器,地上也没有水管啊棍子之类的,难道要用......自动贩卖机?

正在歌仙犹豫不决与对方僵持不下之时,一阵绿光在他们面前出现了。

“青江?”

“嗯,我来支援你们了。”穿着内番运动服的青江从绿光里走出来,手里空空如也。

歌仙气得大喊:“你什么都没带,怎么支援?”

“诶,别急嘛,你怎么知道我没带?”

“那你快点拿出来!”

“我先分析一下,现在是小夜被绑架了,歌仙没有武器急得火烧眉毛是吧?”

“是是是。”

青江眨巴了一下眼睛,“那需要用你自身的力量,才能拯救小夜喔。”

“别废话了,什么力量不力量,赶紧快点!没看到人家还等着吗?”

“好吧,为了变身得到魔法的力量,需要你把对小夜的爱意大声喊出来。”青江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这什么设定?我是不是听错了。”

“装楞的你是在拖延时间吗?详细设定等回去再告诉你,你不喊的话那我走了,家里的神官大人还在等着我回去吃点心呢。”

“等等,我不吐槽设定行了吧,你那幽怨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有对象了不起啊?”

“不喊的话,我要消失了喔。”那阵绿光又冒了出来,这下歌仙慌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就摆在眼前,不抓一抓试试怎么知道会不会有救?虽然把爱意什么的喊出来很羞耻,但他决定豁出去了。

歌仙把手拢成喇叭形,用尽全力地向对方呼喊:“小夜,我喜欢你。我歌仙兼定,最喜欢小夜左文字了!”

一阵炫目的紫色光芒从身后冒了出来,刺得歌仙睁不开眼睛。

恍惚中身体充满了力量,但身上的便服被褪去了,服装变得奇怪。大腿凉飕飕的,后背也没了兼定家祖传紧身衣的束缚。腹部和肩部裸露出来,两臂上是轻盈的薄纱。胸前包裹的白布料子也太少了点,旁边还点缀了一朵红花。

看到自己换上了露肉的轻飘飘的裙装,歌仙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了。身体是筋肉系,服装却是魔法少女系,这真是太不风雅了!

但当务之急是救小夜,羞耻心什么的扔一边去吧。

冷静下来后,歌仙进一步审视当前的形势。虽然身体涌上了力量是好事,但他手里还是什么都没有啊,难道让他用身体去肉搏吗?

“有没有道具?”他偏头向青江发问。

“嗯,既然是魔法少女的的话,魔杖当然有了。”青江不知从哪儿拿来了一根金黄色的魔杖,递到了他手里。

“好吧,吾之权杖,以吾之力,请救救小夜吧。”

歌仙举起沉重的权杖,念了一段轻小说里看到的台词,顺便做了祈祷。

但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对方也呆呆地看着他们,小夜的眼神由一开始的惊恐变成了惊奇。

“是不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嗯?没有啊?魔杖给你了。”青江悠悠地说到。

“那怎么没有反应?”

“只是一根普通的金属棒而已,歌仙你不会是想多了吧?”

“我......你TM在逗我吗?”歌仙气急败坏地冲上去,挥舞着手里的棒子,拼命捶打想要带走小夜的两刃敌刀。

最后的结果是,他赢了!受了重伤的敌军灰溜溜地逃了,小夜也因此得救。

“歌仙,你......”小夜的脸红红的,不知是因为看了身体健硕的歌仙穿着裙装还是因为听了刚才的那番告白。

“没受伤吧?”歌仙蹲下来拍拍小夜的裤脚。

“嗯。”小夜点点头。

“那我们回去吧。”揉揉小夜的头,歌仙递给他那袋葡萄味的果冻,打开手表一样的时间传送器后牵起了小夜的手。虽然看样子没受伤,但还是回去手入一下吧。

返回本丸的传输启动,一大一小的背影消失在了光阵中。

大的背影显现出了短裙的轮廓,嘛,这个样子估计是去不了画展了。

至于青江,早就回去了。毕竟设定什么的,向刚暴走完的亲友解释起来太麻烦了。

TBC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