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石青】THIN SOULS(7)

匆匆赶到公司的石切丸推开会议室的门,只见四个兄弟齐刷刷地看着他。

他楞了一下,装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从容地走进去。

坐在边上的今剑招招手让他坐过来,正中间的三日月却冷冷地发问:“居然挂了我电话,还以为你要旷工一整天了,现在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我来推荐人选啊,这是他的个人材料,你们看一下。”

石切丸把复印好的简历发给他们,随后打开一台笔记本电脑调出公司主页。

“笑面青江?这名字听起来挺特别。”岩融饶有趣味地翻开看了起来。

“可惜你来晚了,我们已经确定好组合人员了。”三日月看都不看,笑呵呵地捧着茶杯说道。

“什么?”石切丸一脸震惊,要是因为他动作太慢而导致青江出道受影响的话,那可就大事不妙了。

坐下来后小狐丸凑到他耳边说了句悄悄话,“其实还有一丝商量的余地。”这才让他松了一口气。

“这是我们四个推荐的人选,将会是很棒的组合。”三日月热心地把四份资料推到石切丸面前,上面的名字分别是宗三左文字、歌仙兼定、蜂须贺虎彻和千子村正。

“你看他们四个的身高、发色接近,组合搭档肯定会很有默契......”

石切丸打断了他,“等等,村正不是已经歌手出道了吗?”

“是呀,但是也没规定单独出道后就不能组合出道。”三日月又扳回一局。

石切丸据理力争,点出视频来循环播放。“但是青江是海选投票的第一名,这总不能不算数吧?”

“网络投票有多少水分,你不会不清楚。”

即使被放了狠话,暂居下风的石切丸也毫不妥协:“也许有水分在里面,但是青江真的很有才华,经过培养一定能成为出色的艺人!”

“总之现在已经定了。”

“现在还只是策划阶段吧,不是还需要找他们个人确定吗?”

“个人确定很快的,然后马上就可以着手安排演出事宜了。”

“这......”石切丸被呛得捏紧了拳头,“三日月你是不是故意气我啊?”

“没有没有,气你的话需要费这么多口舌吗?我是从长远发展来考虑。”

“从长远来考虑青江也是可塑之才,也有更多的可能性不是吗?”

看两人争得面红耳赤,其余三人也不插嘴,反而像看好戏一样等着战火自动熄灭。

决定权在三日月手里,见说不过,石切丸气得大喊了一句:“不管怎样我都要让这孩子出道!”

三日月斜瞄了他一眼,“你不会是把人家睡了,不安排妥当心里过意不去吧?”

四双眼睛聚焦在他身上,石切丸的脸“唰”地一下子就红了。“我没有,只是不忍心看有天赋的人被埋没罢了。”

“你还真是好懂,明天带那孩子过来让我看看,条件不错的话先培养培养再让他单独出道也不是不行。”

“那......行吧,我明天带他过来。”

这就是最后双方妥协的结果,不知道青江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石切丸在路上思考着要怎么说明。算了,还是先保密,明天带他过去看。

现实就是这样,无法预料下一步会发生什么。组合有组合的容忍磨合,个人有个人的无奈艰辛。不管怎样,他都希望青江能坚强地走下去。

回到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接过公文包放好后又是端茶倒水又是捶背揉肩的,石切丸第一次享受到如此待遇,这给了他不少安慰。

“是不是不太顺利啊?”善于察言观色的青江看出他眉头间的不对劲儿。

“没有的事,不用担心,我明天带你过去签协议。”

“那真是太好了。”


吃过饭后石切丸说是带他出去逛逛,青江就跟着去了。没想到被带去了商业街,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的夜景让人不由感慨都市生活的繁华。去服装店里挑了喜欢的衣服,在试衣间里看到吊牌价格后青江吐了吐舌头,只好抱着衣服出来。

“怎么不试了?”

“不太适合。”

“穿出来给我看看才知道适不适合。”

“不用了,我没那么喜欢,家里也还有可以穿的衣服。”

“青江,如果是价格的话,不用在意,就当作是庆祝你出道的礼物。”

“不是,我没有在意......”

“或者先记着,等你挣钱了再买衣服给我也可以啊。”

旁边的销售员也跟着一唱一和,“这位先生说得很对,一看就是豪爽大方的客人。适不适合可以先试试看,我们会员有九折优惠喔。”

不去试真的下不了台,青江无奈只好转身进去换衣服。

拉开帘子的那瞬间他看到石切丸的瞳孔突然放大了。

“很适合呢,简直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这款小礼服显得客人身形修长,款型设计也能衬托出气质。”

“喜欢的话就包了吧。”

青江只好点点头,之后石切丸又给他买了一顶帽子和一双内增高的皮鞋。

既然身高没有优势就只能借助物品来修饰,石切丸说他骨子里有种成熟性感不太适合走可爱路线,不然的话遵循自然也可以。

让他卖萌装嫩吗?想了想画面后青江摇摇头,还是算了,谁让他在中学时就学会了说黄段子取乐,想变得乖萌可爱也回不去了。

回去的路上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听到石切丸邀请他一起泡澡时这种预感成真了。

想方设法地婉拒,让石切丸先去泡澡之后,青江慌了。

引狼入室啊,不对,他才是入室的那方。引火烧身呀,出来混迟早要还,该来的总会来。既然被包养了,不肉偿好像说不过去。没想到圈里这么黑暗,他还没进圈呢就要被潜规则了吗?

其实从石切丸的举动变得亲昵起来后,青江就猜到了对方或许有那么个意思。但他毕竟还是年方十八的少男,情事未免生疏,身体尚未成熟......好吧,即使在十八之后过了两年,他也还没做好准备。

为了出道,稀里糊涂地答应了石切丸的追求,现在有点后悔了,但为了前途做出牺牲是必然的,青江在心里不断劝说自己,并且石切丸也不是那种大腹便便的社会大叔,对他很客气也很温柔。

眼见石切丸裹着浴巾出来了,青江逮着机会似的便问他要不要喝点酒。

“我喝醉了会误事儿,平常一般不喝的。”

“哦哦,我还以为你喜欢喝酒。”

“怎么了,青江,你好像很怕我的样子?是不是那天我太粗暴了?”

“没有没有,我去洗澡了。”怎么话题又扯到那方面来了,越想回避越避不开,青江赶紧溜进浴室。

在浴缸里泡了很久,把身体每个地方都冲洗干净,他看着一个塑料器具陷入沉思。真的要他自己做准备吗?看起来很痛的样子。

这个东西是趁石切丸出门办事时龟甲悄悄送来的,说他既然都同居了估计会被潜规则,就送了些用具,叮嘱了要把伤害降低到最小并保护好自身等等才走了。

带着几分好奇的青江读了一遍说明书,尝试着把这个器具注温水后从后面灌进自己的身体。使用过程还挺顺利,除了一开始有点不适和整个过程很羞耻之外,没什么奇怪的。

磨蹭了一两个小时,估摸着石切丸应该睡了,青江蹑手蹑脚地推开浴室的门。

看到他出来,石切丸把笔记本合上,赶紧去拿擦头发的毛巾。

“你还没睡啊?”

“在看策划书。”

给他擦头发的那双手很小心,生怕扯疼了他,而且......很温暖。

看到青江像猫一样用头顶蹭了蹭他的手背,石切丸整个人都不好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简直太犯规了。

直到头发都被擦得毛燥了,他才红着脸跑去找吹风机。

手指穿过青江的长发,一层层地撩起来用热风吹干,从头顶到发尖。尽管嗡嗡响的噪音对耳朵是一种负担,石切丸却觉得这个过程无比美好。

吹干后青江就钻进被子里了,像只怕生的猫一样。

“还不睡吗?”察觉到床头的台灯一直开着,青江转过身面对着石切丸。

“想和你说说话,可以吗?”

“嗯?”

“我一直在自责,昨晚为什么要喝酒,一定是我伤害了青江......”

“诶,没有啊?”

“我想确认一下,可以吗?”

“确认什么?”

“你不用慌,交给我来就好。”

石切丸的手从被子里穿过来,环住了他的腰,解开浴袍带子后在他身上摩挲。青江很快就起了反应,在犹豫着是否推开时,石切丸的脸突然在他面前放大,一种清香型的牙膏香气进入到他的嘴里,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在和他的舌头纠缠。面前的人闭着眼索吻,青江却呆呆地瞪大眼睛看着。

他的睫毛很长,鼻子也挺翘,拨乱的刘海增加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舌头变得像软糖,身上被摸得痒痒的,好像......感觉也不坏。

“你好像不太投入?还在害怕吗?”

“倒不如说,我突然有兴趣了。”

青江主动凑过去摸摸比他壮实不少的肌肉,笑嘻嘻地回吻着此刻比平日里英俊不少的男人。

进入的时候他慌了,石切丸先用手指确认了一遍,确认了他没受伤的事实后才小心地挺进。即使做了准备还是很痛,青江不禁怀疑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出了差错。

“青江的里面,好软。”

因为太紧了,石切丸停了下来,想抱着青江说说话。

“我们现在像那些猫猫狗狗一样呢。”

“为什么这么说?”

“下面,连在一起了。”青江拉着石切丸的手,摸摸快要凸起的腹部。

石切丸快要当机了,他想确认那天是否真的做了,也对青江的反应很感兴趣。明知道明天还要带青江出去面谈,还是忍不住下手了,像是一道美味的菜肴摆在他面前,今晚不吃肯定会觉得可惜。

看着即使痛得泪眼朦胧想要哭出来,也还是咧开嘴朝他笑的青江;即使害羞得想埋在被子里,也还是用玩笑话宽慰他的青江,他心疼得不行,也喜欢得不行。

既然做了那就要让青江好好享受到欢悦才行,他慢慢地嵌入,耐心地撞击,前面也不时爱抚一番,听着哼哼得差不多了,才用力一起释放。

“青江,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

TBC

下章花鸟风月就出场了,居然在青江身上耗了三更,就一个419😹爹不累我都累了_(:з」∠)_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