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长蜂】ライバル(短完)

好久没码二姐这对了,看某剧后发现这个梗长蜂可以用😏先卖个关子,谜底在末尾揭晓。

——————————————————————

凌晨一点,虎彻家的公寓里,蜂须贺抱着手臂站在窗边。窗外灯火璀璨,家里却冷冷清清。那个赝品到底多久没回家了,心算了一遍的结果是——三周零五天。这个周末难得浦岛不补课过来小住,给赝品打了十次电话只有一次接通。

“抱歉啊,这阵子比较忙,你们先去玩吧,我下次一定抽时间多陪陪你们。”

匆匆说了几句就挂了,浦岛水汪汪的眼睛里难免流露出几许失落,蜂须贺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那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鬼嘛?

浦岛明天还要上学,已经送回去了。此刻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到处都空荡荡的。

蜂须贺捏紧了手中的易拉罐,就着吹拂在胸口的夜风,仰头灌了一大口冰凉的啤酒。

寂寞得要死这种话才不会说出口,习惯了被触碰的身体却不适时地感到空虚。蜂须贺系紧了丝绸睡衣的腰带,忿忿地躺回床上裹紧被子。

居然敢冷落他这么久,等回来真想把他折了!

嘀嘀嘀几声,和泉守打开了实验室的密码锁,让蜂须贺进来后他站到一边挠了挠头:“大哥,我实在是拦不住,这样吧你们先谈,我就不打扰了。”

退了出去后那小子把门关上了,长曾祢没有一丝反应,对着面前的大电子屏不停地敲打键盘,估计是在输入数据进行演算。

“喂!赝品,浦岛来了你怎么不回家?”

长曾祢像是没听到一样,忘我地投身于工作中。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
回应他的只有机器运转发出的噪声。

“你肯定听到了,假装不理我是吧?那好,我有办法让你受不了。”

长曾祢推了推眼镜,继续核对程序。

“听着,我要唱歌了,我唱歌有多难听你应该知道吧?”

蜂须贺拉近了一段距离,清了清嗓子,“I have a pen,I have a apple, oh~~~apple pen~~”

科科成绩优秀的蜂须贺唯独音乐低空飘过,声线尖细的他知道五线谱的符号和规律,却难以把音符连成曲调。听歌跟唱也会跑调,乐曲的旋律就像被撕拉拼凑了一样。

每次和好友去唱K都是默默地点一大杯可乐坐一边,偶尔被怂恿点一首献唱后就没人再邀请他了。大概从小就五音不全,他自己也知道这项短处,所以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哼哼时下的流行歌。为了让长曾弥破功,他豁出去了!

似乎听到长曾祢干笑了一下,蜂须贺紧盯着他的脸看。看不出个所以然,脸上是一副僵硬的的表情,手上的动作却夸张得像脱缰的野马。长曾祢宛如陶醉在音乐里的钢琴师,拼命地演奏生命之曲。

“我都不要面子完全舍弃自我了,你还不买账是吧?我真的生气了!”蜂须贺眼尖看见了立在墙边的一把大纸扇。

“打疼了别怪我,谁让你不理我的!”他操起纸扇向长曾祢头上挥去。

“啪!”宛如空气中炸裂了一般,但长曾祢毫无反应。

“啪!”光听听声音都觉得疼,可那人还是呆若木鸡。

“啪!”蜂须贺用力打了第三下,长曾祢终于扭了扭脖子。

“打得一点都不疼,果然小奶猫没什么力气啊。”

“你个呆瓜理一下我会死啊?”蜂须贺气得脸都涨红了,甚至想搬起桌上的一堆资料砸他的脚。

“有可能会。”

“你个工作狂赝品,为了工作连家都不要了是吧?”

“如果你只是来说这件事的,那么不用费口舌了,回去吧。”

“你要气死我是不是?”

“没有我你不用也活得好好的吗?”

“哪里有好好的?哪里都不好,呜呜......”所有的情绪如决堤河水涌向心头,这些天积攒的委屈以及愤怒全都化作了泪水。

见蜂须贺哭了,长曾祢终于把手从键盘上放下来,伸手把心爱的恋人揽进怀里。“乖乖怎么就哭了,好好,是我不好。让我看看,这漂亮脸蛋都哭成大花猫了。”

“你胡说,虎彻家的真品才不是猫。”

“好好好,我胡扯行了吧,不是大花猫那就是大花虎。”长曾祢抱着蜂须贺的腰,几周不见恋人消瘦了一圈不禁心疼得咂舌。

“是不是上面又给你施压了?实在不行我来帮你吧。”

“让虎彻当家来帮我这黑道制药商?别开玩笑了,以我IQ200的智商,没有什么搞不定的,就是比较耗时间而已。”

用指腹抹去了姣好面容上的两行清泪,帮他把额前的长发捋到后面。那湿润的粉唇向他凑了过来,修长的手指正在解他白大褂的纽扣。

乖乖这里有摄像头啊!长曾祢的内心掀起了巨大的波浪,这么大胆主动又楚楚动人的蜂须贺可不多见,在办公地点更是刺激,不能尽情享受真是莫大的遗憾。

“honey......听话......等回去再做......”

就在他们难舍难分的时候,传来了输入电子密码的嘀嘀声。

蜂须贺迅速从他身上下来,收起难掩的情欲背过身去。长曾祢也手忙脚乱地把纽扣扣好,两人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不好意思打扰了,因为时间到了所以......”和泉守站在门口挠着头。

“我知道,探监时间结束,谢谢你的提醒。”

蜂须贺从包里拿出便当盒塞给长曾祢,悄悄把纸扇收走,从容地走了出去。

END

有看出我玩的是什么梗吗😏

锵锵锵锵,是幽剧里的梗啦!

有哥没吃药被健介家暴哈哈哈,长蜂售后真好😭

没有黑健介的意思,只是他声音辨识度太高了😂

幽剧里的角色关系是レイバル,劲敌,其实是暗暗较劲的基友,写不出虎哥那样的背景就淡化了,感谢看到这里(ღ˘⌣˘ღ)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