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前野kenn】窥(短完)

*只是同人同人同人,与真人无关
*悠悠点的梗,拖了半个多月的生贺(土下座)
*以后可能不怎么产MK的粮了,这篇也纠结了很久,口水话流水账我也很无奈(哭唧唧😭)


和诹访部前辈的节目录制结束后,Kenn有点醉了。在酒精的作用下,血液循环加快,身体的平衡感正在丧失,脚下迈出的步子摇摇晃晃的。就在他快要跌倒时,刚好被身后的前辈一把扶住了。

“我帮你叫了车,回家好好睡一觉吧。”

“嗯...谢谢前辈。”

Kenn笑着对前辈鞠躬道谢,重心不稳差点又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诶!小心小心,车来了,快上去吧。”诹访部顺一叹了口气,要是把这么帅气的脸蛋摔了就太可惜了。

“嘿嘿,前辈人真好......”

打开车门后,诹访部把傻笑着的Kenn送进了后座。

“本来还想叫上你约下一家的,看样子只能等下一次了。”

坐在司机位上的前野急忙把玻璃降下,“辛苦前辈了,今天先回去休息吧,下次再约。”

“Kenn就交给你了,再见。”

前野扶着摇摇欲坠的Kenn回到家,灌了一杯牛奶后Kenn终于唤回了些许清醒的意识。

“maenu,你怎么在这儿?”

“哈?我不能进来吗?”

“我们不是吵架了吗?”Kenn随手捞了个抱枕抱在怀里。

“首先,没规定吵架了不能送你回家;其次,你醉成那样还指望谁送你回来?”

前野把外套脱了扔在沙发上,坐下来看着Kenn的眼睛。

“前辈肯定会叫他放心的人送我回来的,你在吃醋吗?”

“对啊,我吃了好久的醋了。”

上一次争吵也是在晚上,Kenn洗好澡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偶然间刷到了一条消息,内容便是关于知名声优浪川大辅出轨的事情。他吃了一惊,急忙把手机拿给前野看。

“怎么办呢,被爆了这么黑的料,前辈一定不好受。”Kenn抱着手臂在客厅里走来走去踱着步子,思考着该怎么办。

“虽然不知道事情的真假,但是你焦急也没有用啊,先睡吧,明天再说。”

比起安慰,前野的语气像是受到了空调冷凝器的影响,冷静得没有一丝人情味。

“maenu怎么一副毫不关心的态度啊?浪川桑平时对我们也挺关照的,并且他不是你最憧憬的前辈之一吗?”

面对质问,前野犹豫了一下,“是啊,我憧憬他出道早,接的作品多,还开了事务所自己当起了社长。但是在出轨这种事情上,你让我怎么关心,打电话给他问他是真的吗?万一是真的,那我该安慰还是谴责呢?”

“maenu你怎么这样啊,一点也不通情达理。”Kenn鼓起了腮帮子,气鼓鼓地把头转向窗外。“浪川前辈为人处事那么好,即使是午夜两点打电话叫他出来,他也一定不会拒绝。并且和他一起录节目时,真的很开心,大概是对我最好的前辈了。”

“所以你想说明什么?他在半夜约过你?”

“没有啦,那句话是其他前辈说的。”

“在工作中把人际关系处理好很重要,但是我认为没有必要太关注私生活。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我不管了,明天还有工作我先睡了。”前野把玻璃杯里的水一口喝光,之后就回房间了。

Kenn把放在茶几边缘的杯子收好,给前辈发了短信后回了房间。前野背对着他不说话,第二天一早就离开了。

在那之后他们冷战了几天,Kenn想不通两人的关系为什么会突然间变得这么僵硬。不就是提到了前辈的事吗?难道担心前辈也有过错吗?

前野这边一来是因为工作忙,二来想着Kenn也忙就没主动联系,也许让Kenn冷静冷静比较好。这种感觉就像是一根软刺卡在喉咙,吞不下去,也咳不出来。

直到诹访部前辈给他打了电话,说Kenn醉了他才想起冷落Kenn好几天了。回到家里又险些争吵起来,前野觉得头更大了。

“kennu,今晚能好好说话吗?”

“今晚?当然能啊,说起来好久没做了吧?”

“嗯?你要做吗?还以为你讨厌我了。”前野忍不住去搂恋人的肩膀,在颈后落下一吻。

“喂,你都没说你想我了。”

“我想你了,非常想。”


在被爆料之后,浪川大辅发表了道歉声明。孰是孰非已经被各种言论冲击得面目全非,可能生活受了一些影响,但浪川在工作上却依然顺风顺水。

在生放结束后,前野又像往常一样把Kenn送回了家。前野在在玄关处站了几秒,连鞋都没换就拿起了车钥匙。

“maenu不留下来过夜吗?”Kenn站在浴室门口歪着头问道。

“啊,我下去一会儿,也没别的事,就是去超市买点东西。”

“买什么啊,刚才在路上直接去买不就好了。”Kenn忍不住小声嘟囔了一句。

“刚才忘了,你要捎点什么吗?”

“你快去快回啦。”

结果前野过了半个小时才回来,手里拎了一大袋零食。

Kenn心里存着疑惑,但还是开心地撕开包装吃起薯片。

“呐呐,maenu不会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才买零食给我将功补过吧?”Kenn给他嘴里塞了一片海苔。

“你这小脑瓜在想些什么啊?还有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

“有什么关系嘛,因为是maenu啊。”

“真拿你没办法。”


第二天天刚亮前野就离开了他们的爱巢,Kenn在被窝里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

“你也太拼了吧,这么早就去录音室?”

“我去那边的家里拿点东西。”

“嗯,一路顺风。”

好想有个温暖的早晨,可以依偎在恋人怀里,看着阳光一格一格地透进来,然后彼此的发间都变成了闪着光的橘色。起来煮两杯咖啡,做两份培根和煎蛋,打开报纸或电视新闻,度过充满阳光的一天。

说起来最近maenu的记性好像变差了,总是忘记一些东西。明明把他送到家了,又匆匆忙忙地赶回去,总是要把他晾一会儿。早上也是,两人明明可以一同出门,但前野总是会先走一步。

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吗?难道是不想被人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Kenn决定争取一下主动权。

“呐,maenu,你在害羞吗?”

“害羞什么啊?”

对于kenn在玄关处就扑到他怀里的举动,前野明显吓了一跳。

“你看你都不和我拍合照了,做什么都显得小心翼翼的,究竟是……”

“啊,突然想起车的油不够了,我去一趟加油站吧,你先去……做点吃的吧,我肚子饿了,一会儿就回来吃。”

前野试图让黏在身上的四个字母的池面八爪鱼松开他,看到kenn有点小委屈的样子又忍不住捏捏脸亲了一口。

“maenu你为什么要骗我呢?油箱里的油明明还满着,我刚刚在车上看到油表盘了。”

前野的额头上冒出了冷汗,“那我去买点食用油吧,你看你经常在家做饭也用得快。”

“maenu!家里什么油都有,我不许你走。”kenn跳起来抱住了前野宽厚的背。

“乖,听话,我等会儿回来陪你。”

“每次都这么急匆匆地出去,究竟是为什么啊,我有哪里做得不好吗?”

“不是,是我的缘故。”

这样一来前野反而心虚了,要不要把心中所顾虑的全部和盘托出呢?

他把鞋脱了坐下来,打算对kenn讲情道理。

“我们的关系目前没有对任何人公开是吧?”

“但是圈内有的还是知道了。”

“万一那天捅破了这一层纸,比如被某些媒体爆料出来,kennu你打算怎么办?”

“我……”

“会陷入很不利的境况吧,即使支持我们的大有人在,也会被舆论冲上浪尖,被批判被质疑……所以啊,我想用我认为可行的方式来保护kennu,保护我们现在安稳的小窝。”

“maenu……”kenn哭了出来,像是明明没有做错事却被责怪的孩子。

“虽然声优个人在社会上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也有会被盯上的可能性。我想尽可能地避开不必要的麻烦,尽管处理起来有点麻烦。”

kenn抬起头来眼泪汪汪地看着他,“万一哪天暴露了呢?”

“那我会好好承担起该承担的,不管未来如何,有kennu在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他们拥抱在一起,额头相抵,浅浅地交换了一个吻。被偷看被拍到什么的都不管了,因为此刻只想珍惜彼此眼中的一切。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发车😂因为没油

我认为好好地看他们的作品,看他们努力工作的样子就好了,喜欢的东西发售了就支持一下,不勉强地去应援(≧ω≦)。至于私生活方面,多给一些空间比较好吧(边打脸边码以上的话)

很喜欢MK之间的相处模式,就码了些有的没的,一直以来很感谢。以前的想法是只有有一个人看都会码下去,但现在力不从心了,也许哪天就毕业了,但MK大亲友一辈子不动摇!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