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眠

😉2.5次元声控小居
声优主推【前野kenn】
刀乱主打【花鸟风月】

【花鸟风月】仙女魔法故事(中)

偏童话向?花鸟风月性转,并且是会魔法的小仙女

第一弹戳这儿

知道我尿性的盆友都应该可以猜出哪几刃拟兽😂

是否理解为CP向看个人吧,目前只是主人与守护兽关系,因为仙女们还小啊😂

————————————————————————

把宠物蛋抱回家后,青江找来了一条浅色的小毯子把蛋裹好,轻轻地放在床边。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毯子,现在送给你了,是不是很暖和呀?”

 

她亲亲蛋顶端露出的部分,又用小手摸摸蛋壳。

 

“妈妈说这样你很快就会出来了,呐,和我见面你会开心吗?我很开心哟,开心得睡不着......”

 

她在房间里对着那颗蛋说话,说着说着发出了咯咯的笑声。抱着抱枕笑得歪到了床上,露出了两颗刚换的白兔牙。

 

“今天已经很晚了哟,不早点休息的话守护兽会觉得累的。”

 

“嗯,我知道了,晚安了妈妈。”她赶紧盖好被子,对着在门口关灯的母亲道了晚安。

 

“晚安了,石切蛋蛋。”

 

 

夜里她踢掉了被子,在床上缩成了一只小弯虾。早上醒来发现有个毛茸茸的东西贴到了她的脸上,睁开眼看到的是——一只企鹅?!

 

原来不是鸵鸟啊。

青江好奇地摸摸它未成形的翅膀和圆圆的肚子。

 

看到主人醒来的守护兽更加兴奋了,用尖尖的喙去啄青江的脸蛋。

 

“诶,好痒好痒,不要用尖嘴巴亲我啦。”

 

青江抱着头上还顶着一片蛋壳的小企鹅高兴得不得了,跳下床去告诉家人。

 

“妈妈,它出来啦!”

 

“嗯,资料认证卡上说它叫石切丸是吧?以后要好好相处喔。”

 

 

早餐时间是十分愉快的,青江给石切丸准备了满满一盒小鱼小虾,但不到一分钟就没了。要不是看到石切丸嘴边的碎屑,她肯定会以为是食物自己消失了。

 

“还想吃吗?”

 

看着企鹅骨碌碌的眼睛,青江悄悄从餐盘里拿了一块培根。刚把手伸到桌下,煎得娇嫩培根就被抢走了,待机喂投的企鹅发出了愉悦的进食声。

 

 

也许习惯从一开始就惯坏了,导致石切丸的口粮一天比一天多,肚子一天比一天圆滚。

 

当然作为守护兽它是非常称职的,每天和小主人一起学习、玩耍。

 

三年的时光飞快得像看小说,啪啦一下就翻页翻到新的篇章了。

 

去魔法学园报道的前一天,青江和歌仙她们约好在车站前集合。三年来她们的感情增进了不少,通过宗三的灰鹰也交换了厚厚一沓信件。

 

 

“青江还没来吗?”

 

蜂须贺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手上的金色链表,“又不是不知道石切丸走不快,都让她提前一个小时出门了。”

 

“宗三你让长谷部飞去看看吧。”

 

长谷部是宗三的守护兽,一只毛是烟灰色的鹰。看样子很凶,宗三不学习的时候还会发出“咕咕”的叫声来督促她。一开始不受待见,但是后来发现在联络方面很有用处。

 

宗三打开了行李箱上的鸟笼,然后百无聊赖地逗着歌仙肩头的小鼠玩。

 

过了一会儿后灰鹰飞回来了,宗三伸出手让长谷部抓住她的手腕站稳,开始解读信息。

 

“还有两公里,青江在抱着石切丸跑,看起来很吃力的样子。”

 

“我去帮她吧。长曾祢,过来!”

 

性急的蜂须贺招手让倚着柱子乘凉的长曾祢过来,她的守护兽已经长成一头威风凛凛的大虎了。这只黑环斑纹的守护兽在虎徹家被严格地训练了三年,体格上在守护兽中是大型,肌肉发达,奔跑迅速,气势上可能有点不足,但在格斗时十分有魄力。长曾祢总是很笨拙地去讨好蜂须贺,但往往会被主人认为是想偷懒,直到现在还是不太受待见。

 

骑到虎背上后她拍了一下,长曾祢就跑了出去。

 

虽然知道三个小伙伴都在等她,但青江没有办法。早上出门晚了一会儿,错过了一个小时一趟的公交车,她只好和石切丸乘了其他线路的车,所以下车后步行的距离增加了。

 

石切丸背着行李袋艰难地迈着步子,青江在旁边不时给它擦擦汗、扇扇风。

 

“啊,要是早上起早一点就不会这样了,都怪昨晚太兴奋了,一想到终于要去魔法学园了就开心得睡不着......”

 

青江絮絮叨叨地说着,石切丸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心里内疚自己走得慢拖累了小主人。

 

“青江!”

 

蜂须贺像一阵风一样冲了过来,在青江身边停住了。

 

“蜂蜂你怎么过来了?”

 

“上来吧,没时间废话了。”蜂须贺对她伸出了手。

 

“可是石切丸它......”

 

“旁边不是有条河吗?你让它游过去吧。”

 

“可是......”

 

“可是什么,你不会不知道企鹅能游泳吧?企鹅游起来可比在地上快多了。”

 

石切丸用力点了点头,青江只好把它背着的行李袋拿下来,跨坐在长曾祢的背上。

 

“坐好了喔,你可以抱着我的腰,别抓它的毛,因为容易掉。”

 

青江被她的这个朋友逗笑了,想起蜂须贺在信里说一开始训练长曾祢的时候把毛抓掉了一大把就觉得好笑,现在看样子长回来了。她把行李袋拿稳,偏头看了一眼,石切丸在水里挥动着翅膀,一点也不比长曾祢的速度慢。

 

双方几乎是同时到达终点的,石切丸从水里跳出来那刻青江差点扑了上去。

 

好在歌仙及时拦住了她,“等等,别激动,你衣服会湿的。”

 

“我家石切丸好棒!它游得有这么快!”青江兴奋地抱住了歌仙。

 

受到表扬的大企鹅甩了甩身上的水,跑到主人身边戳戳行李袋表示饿了。

 

“快进站了,去车厢里再吃吧。”

 

四个女孩领着自己的守护兽进了车站,坐上了通往魔法学园的列车。

 

蜂须贺家预定了一个小包厢,体型硕大的长曾祢躺在门口守着。青江和宗三在一边的长条沙发上闲聊,歌仙和蜂须贺则是坐在对面看书。

 

“你们在看什么书啊?”

 

“小说。”

 

“我在做课程预习。”

 

“不愧是蜂蜂,好认真啊。”

 

“不过在车上看书好像对眼睛不太好呢。”

 

“我眼睛没问题。”

 

“欸......”

 

这就把天聊死了,青江在心里这样想。对面两人不太想被打扰,那就先和宗三搞好关系吧。

 

“宗三三你的眼睛真的是一绿一蓝的吗?让我看看,啊,真的好漂亮!”

 

“谢谢,你的也很漂亮。”

 

宗三对着青江笑了笑,塞了把瓜子给她。

 

 

中间的桌子上放着她们带来的零食,还放了一些列车提供的水果,青江拿了串葡萄一个一个地摘下来喂给石切丸。

 

她不经意间瞥见了地上的鸟笼,里面空落落的只有一个护腕皮套。

 

“诶!宗三三你的鸟呢?”

 

“喂!别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话,一点也不风雅。”思路被打断的的歌仙抬起头来,没好气地看了青江一眼。

 

“我们又没有那个鸟,哈哈哈,歌仙你懂得好多。”

 

“我的鸟在外面飞着,有什么问题吗?”

 

“诶!你还真是心大,它在外面飞那么久不累吗?”

 

“飞累了的话会进来吧。”

 

宗三正忙着给歌仙的小鼠织毛衣,很明显不太关注长谷部累不累的问题。

 

她很快就织好了一件蓝色的小背心,套在小鼠身上一看,没想到意外的合适。

 

“我也想给石切丸织一件!”

 

青江看着宗三手上灵活的编织针法,突然想动手试试。

 

“线可能不够了,我就只带了几个线团在路上织着玩,毕竟你家的体型很大呢。”

 

“那就织一顶帽子吧!”

 

吃饱喝足的石切丸听了后伸直了翅膀拍了拍,看样子很高兴。

 

青江拿过一旁的毛线球,开始让宗三教她织帽子。

 

列车平稳地在轨道上飞速行驶,载着一车即将入学的小仙女穿过神奇山谷和力量平原,将通往她们心目中的圣地——被超强之光环绕的魔法学园。

 

TBC

嘴上说着没有明CP的我还是忍不住打了石青tag😂,形容不出企鹅丸的万分之一的可爱(≧ω≦)

评论(1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